欢迎报考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


“妆”点人生   逐梦前行



全国首个国际化化妆品专业平台学院

全国首家获批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 

 

融化妆品技术与工程、市场营销、艺术设计于一体

以产教融合与国际化为特色,紧跟行业需求、对标国际水准

 

招生专业:化妆品技术与工程

本专业培养学生在掌握化妆品配方研发、工艺原理及功效评价等技术知识的基础上,具备品牌管理能力和时尚设计品味。

 

全国唯一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ISIPCA法国香水与化妆品学院等海外合作伙伴+国内领军企业实习实践基地



融技术、艺术、话术于一体的办学理念根据我国蓬勃发展的化妆品及美丽健康产业需求,学院创造性地将化妆品技术与工程、艺术设计、市场营销有机融合,培养化妆品领域精技术、懂设计、会营销、知法规的高层次综合型人才。


 

国际顶尖行业学校培训平台学院与ISIPCA法国香水与化妆品学院开展专业培训,组织CHANELGUERLAIN等全球顶级化妆品品牌合作学校师资,塑造学生化妆品领域一流国际视野。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学院依托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东方美谷”,与百雀羚、相宜本草、珀莱雅等行业领军企业建立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基地,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实践及就业机会。



 

国际前沿学术讲座学院邀请ISO国际标准化组织、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等国际组织及化妆品领域资深权威专家,来校进行化妆品及相关领域国际前沿技术趋势的学术讲座。



 

全国性化妆品产品设计冠名大赛学院与行业领军企业组织全国大学生产品设计冠名大赛,邀请行业资深专家指导,学生系统设计产品,集配方设计、包装设计、市场推广于一体,与行业资深专家零距离交流学习,提升学生适应行业需求的综合技能。



衷心期待热爱美、追求美的你加入

与我们共同构筑属于你我的美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