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圣力嘉学院生物科学与应用化学学院主任来访

2019年12月5日,加拿大圣力嘉学院生物科学与应用化学学院主任保拉·玛丽亚·巴蒂斯通到访我院,与我院执行院长张婉萍洽谈化妆品专业合作项目事宜。



张婉萍首先欢迎远道而来的巴蒂斯通院长,并介绍了国际化妆品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化妆品专业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成果。张婉萍表示,希望借鉴国外高校在化妆品专业建设方面的有益经验,探索开展学生交流和师资培训的可能性。


巴蒂斯通院长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圣力嘉学院生物科学与应用化学学院办学历史、教育模式及化妆品专业相关信息,希望能开展本科生专业实习、硕士生联合培养和短期学习项目等学生项目。


加拿大圣力嘉学院是加拿大唯一提供化妆品专业教育的高等学府,为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提供化妆品科学1年制硕士课程,采用实验室教学和企业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化妆品行业实际操作体验和入门机会。



圣力嘉学院的到访开启了双方合作的大门,国际化妆品学院将继续拓展与国外高校的联系,吸收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丰富的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