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预通知:化妆品专业教师培训班

各有关高校:

为培养化妆品行业高层次技术人才,需要每一位高校教师自身首先成为高素质的“化妆品人”,能够掌握化妆品行业技术前沿动态,基于扎实的科学理论展开代表化妆品行业技术前沿的科学研究与新技术开发,加速化妆品专业教师的成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20217月上旬主办全国高校化妆品专业教师培训班。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自2008年开始招收轻化工程(化妆品)方向本科生,2018获批国内首个教育部“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2019年成立国内首个“国际化妆品学院”,学院依托全国唯一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以及香料香精化妆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背靠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东方美谷”,整合高校与行业专家,共建授课师资队伍

一、培训主要内容

根据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开展理论知识培训及行业专题讲座。培训内容以《化妆品工艺学》等教程为基础,主要包括:

     1、化妆品产品开发的基础理论;

    2、化妆品配方科学与工艺;

    3、化妆品性能与产品评价;

    4、化妆品法规与标准;

    5、化妆品行业专家前沿讲座。

二、培训方式、时间和地点

    1、培训方式: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

2、集中培训时间:预计为20217月上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集中培训地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市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三、收费标准

1.培训费:5000/人(含培训教材、培训、午餐与晚餐费用);

2.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四、报名条件

在我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从事化妆品专业或化妆品方向教学的专任教师、实验员。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1、请拟报名培训班的人员按要求填写“化妆品专业教师培训报名表”(附件1),并于20215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

组委会将向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发送《培训报到及缴费通知》。

2、联系方式

联系人:阮老师  021-60873035   isc@sit.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路100号第5学科楼A30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邮编201418。   

         

    附件:化妆品专业教师培训报名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

化妆品专业教师培训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