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柯勤飞带队走访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2021819日,校长柯勤飞率队走访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受到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小辉、企划部总监叶磊、技术总监陈斌、原料研究总监席淑云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柯勤飞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产学研融合创新及化妆品学科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指出,百雀羚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创新实践经验,并致力民族化妆品发展,这与学校的优势学科和发展理念很契合,非常期待双方能够发挥各自基础和优势,在《上海市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出台的背景下开展多维度深层次合作


何小辉副总经理对柯勤飞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百雀羚一直秉承“传承与再创”的社会责任,坚持科技赋能,努力成为具有持续竞争优势的民族化妆品行业领跑者,同时希望在前期与我校多次讨论了关于产品开发、专业人才培养、联合申报工程中心等产学研合作事宜的基础上,双方在多方向建立深度合作,为实现民族化妆品的崛起共同努力。


随后,国际化妆品学院执行院长张婉萍介绍了学院学科优势、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最后,双方围绕企业在面膜、乳霜、精华等产品开发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化妆品学院相关老师陪同访问。

 

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创立于1931年,历史悠久的著名民族化妆品厂商,拥有百雀羚、凤凰、小百羚、Disney等知名品牌。公司传承经典、勇于创新,不断引领国货护肤新概念。


(文、图:国际化妆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