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展第五届(2021)PCHi全球个人护理用品化妆品行业领袖峰会

10月26日,第五届(2021)PCHi全球个人护理用品化妆品行业领袖峰会在上海宝龙艾美酒店精彩开幕。为了促进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妆品学科平台的交流和发展,国际化妆品学院亮相该峰会。在这次大会上,国际化妆品学院的老师和学生精神饱满,热情积极,向大会的参与专家详细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和上海东方美谷产业研究院,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和行业领军企业高管做专题报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东方美谷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婉萍受邀在“用科技与质感诠释天然配方”论坛发表了“化妆品中的乳化剂技术及发展趋势”演讲,张院长分别从乳状液微观结构及应用性能、乳状液微观结构形成及影响因素、乳化技术的发展趋势三方面展开深入剖析和讲解,演讲内容受到行业同仁的高度关注和热情提问,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