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举行视频会议

1116日,我院与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举行视频会议,商谈开展国际合作事宜。



国际化妆品学院执行院长、东方美谷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婉萍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哲虎,分别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化妆品学科和艺术设计学科基本情况,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商务&创新项目经理玛丽亚·路易·洛彻介绍了该校化妆品科学专业概况。双方就我院购买化妆品专业课程、开展学生交流、共建大师工作室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约定在明年疫情结束的适当时候互访。


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是全球顶尖时装学院,提供化妆品科学专业研究生阶段课程,侧重化妆品营销与时尚设计,与我院人才培养思路和目标接近。国际交流处处长陈青长及国际交流处和我院相关负责人,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商务系系主任、化妆品科学相关负责人及时尚总监参加会议。    


文/图:国际化妆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