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高校化妆品专业教师培训圆满完成

2022822日至26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化妆品专业教师培训班顺利完成理论教学环节。受疫情反复的影响,本次培训理论教学环节采用线上授课形式,后续实践教学环节将视情况于下半年择机开展。


培训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国际化妆品学院主办,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包含9模块33课时,邀请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上海皮肤病医院的知名学者及巴斯夫、法国嘉法狮集团、北京颐唯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权威专家与化妆品学院优秀骨干教师共同任教。来自大连工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等6所高校及机构的13名学员参加培训。学员对培训课程设置及授课质量高度认可,表示收获很大。 

化妆品专业教师培训旨在加速我国化妆品专业教师成长,帮助其掌握化妆品行业技术前沿动态,使其能够基于扎实的专业理论展开科学研究与新技术开发,从而培养化妆品行业高层次人才。

 

 

(文/图:国际化妆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