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大赛增补专家委员会通知

      为满足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大赛需求,现决定扩充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大赛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专委会成员由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大赛发起高校及相关单位推荐与学科专业有关的专家产生,由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大赛竞赛委员会(以下简称竞赛委员会)审定聘请,工作职责及具体要求如下:

        1. 专委会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政策,发挥产学研协同优势,在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大赛中,发挥指导咨询作用,提高大赛政策水平,促进产教融合,推动我国化妆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2. 专委会成员工作中应遵守客观公正的原则,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忠于职守,为学生的根本利益服务。

3. 专委会成员应具有博士学历,或担任研发总监或高级工程师;具有坚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廉洁奉公、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愿为化妆品人才培养服务;身体健康。

4. 专委会成员应承担以下工作:

1)负责了解、掌握和研究化妆品领域科技发展动态、行业趋势、人才需求,及时向大赛发起高校提供信息和赛事建议;

2)审定大赛主题、比赛项目、评分规则;

3)每年通过抽签制,承担大赛初赛、决赛评审工作;

4)指导相关高校参赛队伍产品设计。

5. 专委会成员在承担大赛评审工作需要遵循以下回避规则:

1)本单位初赛环节超过3支(含)队伍,不参与初赛评审;

2)本单位决赛环节超过2支(含)队伍,不参与决赛评审;

3)本单位有专家指导相关高校参赛,不参与决赛评审;

      愿意承担专委会工作,并符合专委会要求的化妆品领域专家,可申请加入专委会,每个单位限报1。申请者须填写《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申请表》,20221030日前发送至isc@sit.edu.cn. 每单位限推荐1人。

  

附件: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申请表.docx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国际化妆品学院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