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麦坤特医药科技、克吕士科学仪器深化合作,携手共赢

1114日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上海麦坤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克吕士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东方美谷园区成功举行。东方美谷企业集团总经理袁飞、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韩生、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国际化妆品学院、东方美谷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婉萍、上海麦坤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平、克吕士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出席仪式,我校科研院、香化学部、东方美谷研究院以及企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飞在会上致辞,他介绍了东方美谷集团的成立背景,并表达了对校企双方建立联合实验室的支持和肯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韩生代表校方致欢迎辞,他首先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联合实验室可以充分发挥校企在科研和市场应用方面的各自优势,为推动我国化妆品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麦坤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平表示,公司致力于婴幼儿皮肤护理的研发与应用,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多年合作是上海市“产学研医”深度融合创新的典范,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可以进一步加深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创造出更多创新成果。


克吕士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表示,公司在表界面测量技术领域具有优势,而学校在化妆品应用领域有着丰富的科研与应用经验,期望今后与上应大共谋合作,形成良性互动,为推动我国化妆品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国际化妆品学院、东方美谷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婉萍与上海麦坤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平、克吕士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韩生与两家企业总经理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并合影留念。


    随后,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做总结发言,介绍了香化学部的发展概况以及化妆品专业的发展特色,并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校企合作共建开启新篇章,希望双方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可以深入合作,共享共赢,产出一批富有成效的新成果。


    最后,国际化妆品学院院长张婉萍介绍了近年来与各家公司的合作情况,并对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各项合作,助力民族化妆品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